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我的乐园作文怎么写

学生在学校学习,可以获得很多方面的知识。学习其中的目的之一,肯定是希望有一个好的成绩,那么语文的文章就很重要了。那么我的乐园作文怎么写呢?

我的乐园作文怎么写
我的乐园作文怎么写

我的乐园作文范文(一)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乐园,而我的乐园则是我的书房。

在我小的时候,我就已经开始阅读童话。安徒生的《丑小鸭》让我感受到了我们要向往完美的生活;在《海的女儿》中我懂得了无私奉献的精神。我被书记吸引,常在书房中读得废寝忘食。

从诗句抽刀断水水更流,举杯消愁愁更愁中,我体会到了礼拜的惆怅;在诗句剑外忽传收蓟北,初闻泪涕满衣裳中,我读出了杜甫的喜悦;从诗句谁道人生无再少?门前流水尚能西。休将白发唱黄鸡中,我读出了苏轼的乐观。

再大一些,我开始读小说。在曹文轩的《青铜葵花》中,我懂得了人生要在苦难中成长,同时我也明白了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笑猫日记》中,我懂得了要以笑应对生活。小说的细致描述,精彩、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让我为之入迷。

不知不觉中,我的书房已经伴我走过了十二个春夏秋冬,假如我是一棵小苗的话,那么书就是滋润我的阳光、雨露。我明白,读书的路还很漫长。

阿,书房,你是我儿时的乐园!

我的乐园作文范文(二)

我家身旁的滨江公园是我和伙伴们一年四季的栖息之地。

春天,那密密的树林是我们玩捉迷藏的好地方。躲在茂密的草丛里,肯定不会被发现。一次,我穿着绿衣服躲在草丛里,伙伴从我身边走过夜没有发现我,好玩极了。

在炎热的夏天,池塘成为了我们每一天必经的大会堂。池塘里,我们把手向水底一捞,便能够捞到一个巴掌大的莲蓬,圆圆的,好看透了。一次,我不留意滑了一下,一个劲地栽进了水里,成了一个名符其实的落汤鸡,伙伴们见了,都哈哈大笑起来。

秋天,江边的眺望台转成了我们的军事重地。眺望远方,一排排高楼大厦映入眼帘。再看看近处,成片的枫树林立在眼前,美极了。我们在台上玩打僵尸的游戏,可好了。

冬天,四通八达的柏油马路是我们的乐园。我们滑着滑板,在似冻非冻的柏油马路上划着,边划边欣赏路边的风景,顺便吃吃家里带来的肉包子,那滋味可美啦!

阿!滨江公园,我们的快乐都覆盖在你身上。我爱你,更爱你赐予我们的快乐。

我的乐园作文范文(三)

学校这个养育我的大家庭,从我第一天进入校园的大门,我就爱上了它。

这里,是一个读书的乐园。清晨,朗朗书声总会萦绕耳边,给人以一种清新的感觉,而每一节课堂,更是我们大展身手的舞台,老师们在讲台上激情的讲课,而我们在座位上一个个都举高了手,跃跃欲试。

这里,是一个交流的乐园。每一节下课,我们都会走到走廊上,聊聊最近的学习心得,说说心里话,倾诉一下烦恼,公布一下最新校园活动资讯,增进彼此的友谊,每个人都在交流,交流这片乐土上发生的事。

这里,是一个展示的乐园。元旦文艺汇演,育才杯篮球赛……乃是兵家必争之地。每个班,每个同学都会以自己最大的能力去挑战自我,去争取表现,去秀出自己。

这里是我们大家的乐园,它绝不会拒绝每一位同学,它敞开怀抱保护我们成长,培养我们成才,它是大家的乐园,在它的保护下,我们每一个人都散发着青春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