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促销方案有哪些

促销就是营销者向消费者传递有关本企业及产品的各种信息,说服或吸引消费者购买其产品,以达到扩大销售量的目的的一种活动。那么促销方案有哪些呢?

促销方案有哪些
促销方案有哪些

1、反时令促销法:一般而言,对于一些季节性商品,往往有销售淡旺季之分。因为,大众消费心理是“有钱不买半年闲”,即按时令需求,缺什么买什么。商家一般也是如此,基本按时令需求供货。

2、独次促销法:商家对热门畅销的商品是大量进货,大做广告,不断扩大销售量,因为商家的经营原则是必须赚回能赚到的利润。但意大利著名的莱而商店却反其道行之,采取的却是独次销售法。

3、翻耕促销法:这是指以售后服务形式招徕老顾客的促销方法。

4、轮翻降价促销法:这就要求商家分期分批地选择一些商品为特价商品,并制作大幅海报贴于商店内外,或印成小传单散发给顾客。

5、每日低价促销法:即商家每天推出低价商品,以吸引顾客的光顾。它与主要依靠降价促销手段一扩大销售有很大不同,由于每天都是低价商品,所以是一种相对稳定的低价策略。

6、最高价促销法:一般而言,价格促销实际上就是降价促销,只有降低价格才能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

关于促销方案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