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哪里

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坐落于江苏省苏州市,是苏州市属、江苏省主管的,是江苏省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单位。那么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哪里呢?

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哪里
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哪里

1、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吴中大道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号。

2、电话: 0512-66550867。

3、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是2003年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由苏州高级工业学校、苏州机械学校和苏州虎丘中专合并升格为苏州市属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其前身可追溯到成立于1946年9月的“江苏省立苏州高级工业职业学校”。

4、根据2017年5月学校官网信息显示,学校占地681.7亩,建有本部和东吴两个校区;设有11个教学单位,有32个专科专业;有专任教师334名,全日制在校生8000余人。2019年12月,被教育部、财政部列入第四类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C档)。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哪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