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我的假日生活作文怎么写

在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大家总少不了接触作文吧,作文根据写作时限的不同可以分为限时作文和非限时作文。那么我的假日生活作文怎么写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我的假日生活作文
我的假日生活作文

我的假日生活作文1

我的假日生活总是充满了欢乐与趣味。每到了周末,我总会很期待全家人能够安排外出郊游的活动。有时就算没有出外踏青的机会,我还是会好好利用假日的宝贵时间,打羽球来训练专注力、看书,增广自己的见闻,画图可以抒发情绪。

在一个秋高气爽的星期日,爸爸带着我去赏枫。那里的天气十分凉爽,不时有一阵阵的微风吹过来。路旁两排直挺挺的枫树上都是一片一片红色的枫叶。火红的枫叶在树梢上,迎着微风摇来摇去,发出清脆的声音,好像在对我打招呼似的,欢迎我的到来。下车后,我沿着溪水走,看见鱼儿在水里,很自在的游来游去,这些美丽的画面,让我看了都赞不绝口,更让人感到心旷神怡。

另一次的假日,全家人一起来到七星潭,那里视野好辽阔,可以让人放松,也可以抒解压力。站在草坪上,凉风从远方吹来,令人有一种舒服又温馨的感觉。七星潭的风景真的很美,依山傍水,又是海天一线更能够看见远方一条条的船只。接着我又来到了鱼博馆,门口有三个鲤鱼旗,随着清风飘呀飘。走进馆内,可闻到一阵阵的柴鱼香味飘送过来。里面有教导大家如何将柴鱼制成食品,也有渔民捕柴鱼的方式和照片,及游客到当地体验的心得,更有各式各样的柴鱼商品和纪念品。我也盖了纪念章,并拍了几张照片留做纪念。

我也曾经有过不一样的假日。当天,爸爸要出差,我便必须留在家中照顾两个调皮倒蛋又爱耍宝的双胞胎弟弟。爸爸出门后,他门两个马上很不听话的翻箱倒柜,拿出所有的玩具。我很不耐烦的将他们留在房间里,置之不理的跑到书房去看书。两个小时后,我听见一个奇怪的声响“砰”的一声。我赶紧跑到房间里去一探究竟,看他们又惹出什么祸端来。原来是放在架子上的玩具箱掉下来了,里面的玩具全都掉出来了,散得七零八落。我赶紧要他们和我一起收拾,免得又要挨打了。终于,经过三个人努力分工合作之后,东西全都回复原样了。

我的假日生活是丰富又充满着乐趣的。而在每个假日生活所发生的趣事,也都成了我难忘的回忆。

我的假日生活作文2

夏季,是一个满身怒火的孩子。无论用冰怎么轻轻的浮动,他总是不以为然的给你做个鬼脸。继续狂躁下去。也许一年四季里,就需要夏季这个傻小子的点缀吧!可是,暑假可真的不是那么令人舒坦。一个字“热”。

记得小时候,孩子们总是喜欢放假,在放假的前俩天,都已经激动的觉都不想睡了。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不喜欢假期,也许这是一种逃避吧!尤其是暑假,热的让我窘吸。夜晚睡着后,身上莫名留下很多汗水。不觉迷糊着眼睛,开启了风扇。假期是不好过得,晚上的热气,与半天老妈的唠叨,让你不得不埋头一直沉迷于书中。但老妈不知道的是,此时的我早已经快崩溃,哎,突然感觉到压力好重呀!要是在学校,还有那么多同学可以陪你嘻哈打闹,现在都各回各家了,还别说,真有一丝想念。抬头看了看钟表,中午俩点了,天,又要去那该死的补习班,也许这就是每个学生走过来的路吧!为了有一个优异的成绩,拼了这条老命了。这就是我所谓对假期悲的表现了。

喜的是,不知什么时候,老妈看起来是那么的可爱,也许是那晚她宣布去外面游玩的事情吧!前提是,必须让我把暑期作业完成,不然一律取消,那个时候的我感觉自己肩负着全家人出去玩的使命。感觉,夏天也不热了,也不需要老妈唠叨才写作业了,完全自觉进入状态。原来学习也是一种快乐。我乐呵呵的笑着。终于那天,我拿着自己的暑期作业交给了我家“老佛爷”过目,完成,大喊一声,明天就去买票,后天就出发。这时的我,感觉心里就很开心,犹如吃了蜜一样。

夏季,这个调皮的季节,让我感受到了不同的感觉。这个假期真的是悲喜相交啊!

我的假日生活作文3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不知不觉,又走过了一年,在2020年的寒假,如往常一样我和家人们会回老家过年。一想到家乡过年的气氛,一想到家里大桌的饭菜,一想到又能见到故乡的亲人和朋友们,我就会感到无比的兴奋。

终于快过年了,我们一家也加入了“春运”的浪潮。在经历了七个小时的行车后,我们回到了老家。还没到家门前,就已经看到了一屋子的光亮,听见了热闹的议论谈话声,闻到了浓浓的饭菜香。一股“过年的味道”扑面而来。

在大年三十那晚,更是无比的热闹。那时,全村的人,一家一家,一户一户的都团聚在屋里,我们也一样。什么“鸡鸭鹅鱼虾蟹”,通通摆上,一大家子二十几口人坐在一起,好不热闹。吃完饭,父亲和几位叔叔一起,挂起幕布,架好投影,放好天线,在场地上叫来了同村的人们,放起了“春节联欢晚会”。后来,夜渐渐深了,风大了,我便叫来同村的几个小孩子一起去拉幕布。虽然我因此错过了几个我最期待的小品和相声节目,但看到大家都很开心,也就没有感到可惜。当晚会正开始跨年倒计时的时候,电视天线却和我们开了一个小玩笑幕布上放着“飘雪花”的画面,音箱传来沙沙的声音——没信号了!我看见有几个人开始失望,几位叔叔正拼命的调试着天线,小孩子们急得乱跳……就在这时,不知是谁带头喊道:“十,九,八……”接着,人们好像又来了兴头,一声比一声高。就这样,我们迎来了2020。

当晚在床上,迷糊间,我想道:有亲人,有朋友的假期,才有趣,才有意义。只有家,家乡,才是真正的永远的港湾。

以上就是对于我的假日生活作文怎么写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