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笑的四字词语有哪些

笑,是人的一种平和心态以及善良的内心表现,同时,也是体内安多芬分泌物增高的时候,那么笑的四字词语有哪些?

笑的四字词语有哪些
笑的四字词语有哪些

1、笑逐颜开[xiào zhú yán kāi]:笑得使面容舒展开来。形容满脸笑容,十分高兴的样子。

2、贻笑大方[yí xiào dà fāng]:原指懂得大道的人,后泛指见识广博或有专长的人。

3、回眸一笑[huí móu yī xiào]:转动眼珠,嫣然一笑。常用以形容女子妩媚的表情。

4、哄堂大笑[hōng táng dà xiào]:形容全屋子的人同时大笑。

5、谈笑自若[tán xiào zì ruò]:指能平静地对待所发生的情况,说说笑笑,不改常态。

6、啼笑皆非[tí xiào jiē fēi]:哭也不是,笑也不是,不知如何才好。形容处境尴尬或既令人难受又令人发笑的行为。

关于笑的四字词语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