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重庆移通学院面积多大

重庆移通学院(Chongqing College of Mobile Communication)位于重庆市合川大学城,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管的全日制民办普通本科高校,为中国应用技术大学改革试点院校。那么重庆移通学院面积多大呢?

重庆移通学院
重庆移通学院

1、截至2020年12月,学校总占地面积2131亩,校园面积902783平方米,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11187.97万元;

2、有9个二级学院,本科专业38个,专科专业4个;有专任教师1092人,兼职教师220人,本专科学生21208人,其中本科生19876人,专科生1332人。

3、截至2020年3月,学校连续两届获教育部全国民办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二等奖、优秀奖;是重庆市首批依法治校示范校、园林式单位、数字化校园、就业示范中心;曾获重庆市园林式单位、重庆市数字化校园、重庆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等30余项荣誉。学校在2015年被评为中国社会影响力就业典型高校,2016年获评重庆市就业示范中心,2018年获评全市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

以上就是对于重庆移通学院面积多大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