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开一家淘宝店的基本步骤和注意细节

现在随着淘宝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想开网店,但是关于开一家淘宝店的基本步骤和注意细节有很多。那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开一家淘宝店的基本步骤是什么
开一家淘宝店的基本步骤是什么

1、淘宝开店条件:年满十八周岁、有自己的身份证,一个人,一个身份证只能开通一家网店。

2、淘宝开店准备:硬件准备:电脑、手机、银行卡、相机。电脑:要可以上网进行简单的图片处理。手机:可以接受接收验证提醒短信。相机:像素高可以进行细节拍摄。银行:需要开通网上银行。淘宝账号。支付宝账号。淘宝账号名最好具有一定的代表性意义。

3、第一:注册一个淘宝账号,并且开通支付宝。第二:给这个账号的支付宝进行实名认证。需要身份证的正反面,还有一张用来绑定这个支付宝的银行卡!第三:进入卖家中心,选择免费开店。填写开店信息。基本要求是:身份证正反面图片、一张半身照和一张手持身份证的半身照,照片上的身份证的字要清晰即可。第四:完成开店,等待审核通过即可。通过之后就可以查看店铺以及上架宝贝了。

以上就是关于开一家淘宝店的基本步骤是什么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