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贵州大学明德学院在哪里

贵州大学明德学院,始建于2001年,是经贵州省教育厅批准成立、由贵州大学与泰豪集团合作举办的一所全日制民办普通本科独立学院。那么贵州大学明德学院在哪里呢?

贵州大学明德学院在哪里
贵州大学明德学院在哪里

1、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思雅路。

2、院系设置:经济管理系、土木工程系、电气工程系、信息工程系、健康管理系、传媒系。

3、经过多年的办学实践与探索,学院坚持学科建设与学风建设相结合、坚持理论教育与实践相结合,严格管理,规范服务。学院确立了“文化、责任以行、育人为本”的办学理念和“以师资队伍建设为核心、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学科专业建设为龙头、科学管理为基础、以价值提升为目标”的办学思路,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创新管理模式、强化质量与特色、优化管理与服务,形成了以工科专业为主,经济、管理、文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体系,为国家特别是贵州经济建设和发展培养了一大批人才。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贵州大学明德学院在哪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