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怎么样

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HuBei Land Resources Vocational College)位于湖北省武汉市,是经湖北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公办普通高等专科院校,是湖北省立项建设的省级优质高职院校,那么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怎么样?

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怎么样
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怎么样

1、据2021年2月学校官网显示,学校占地面积512亩,总建筑面积25.6万平方米;设有7个二级学院,51个高职专业方向;有专(兼)职教师491人,全日制在校生9000余人。

2、1958年湖北省地质局职工训练班成立1959年湖北省地质局职工训练班改称为湖北省地质局技工学校。1962年受当时局势影响,湖北省地质局技工学校被迫撤销1971年武汉地质学校迁往江西。1974年湖北省地质学校恢复原校名为武汉地质学校。1975年湖北省地质学校合并到武汉地质学院(现中国地质大学)。

3、1978年重建湖北地质学校,面向河北、河南、湖北、湖南、广东的中南5省招收职工学员120人,连招两届,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汉口校区内办学。

关于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怎么样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