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安利是什么意思

最近在网络上总是看到安利二字,无论怎么联想,也想象不到是什么意思。那么安利是什么意思呢?

安利是什么意思
安利是什么意思

1、安利,网络流行语,本意是指:直销品牌安利,安利公司注册商标,现在网络用语中有分享、真诚分享的意思。朋友圈经常出现给你安利一下的广告,其实安利一下也就是推荐一下的意思。

2、安利一词在大多数人眼中被视为“安利的直销模式”、“安利保健品”的代言词。在直销模式深入消费者,被消费者广泛接受后,正是因为“安利式销售”不厌其烦的特点,该词在游戏、COSER、动漫的圈子中引申成为了另外一个新意思:“强烈推荐、真诚分享”。

3、此词汇最开始从动漫、偶像、COSER的语境中大量扩散到微博、微信等社交媒体上,指的是“你认为很好的东西会热情地介绍和热心分享给你的同学、朋友、亲戚、老师、客户等”;其根源来自于全球最大的直销公司安利(Amway)。因其“安利式销售”不厌其烦等特点,也就自然而然衍生出了把自己喜欢的东西推荐给别人的意思。

关于安利是什么意思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