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员工入职办理流程是怎么样的

现在很多大学生都在找工作,那么,员工入职办理流程是怎么样的呢?今天就来说一下员工入职的办理流程,一起来看看吧!

员工入职办理流程是怎么样的
员工入职办理流程是怎么样的

1、首先要准备资料:身份证复印件2份,本人户口页复印件1份;近期一寸免冠照片1张;二寸电子照片1张,一般用于工卡照片。

2、需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1份,其他相关证书复印件;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合同证明原件;国家二级乙等以上医院的体检报告原件。

3、人事根据新员工提供的准确资料建立新员工档案,请新员工填写入职登记表,记录准确的入职日期、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及相关资格证书复印件等入职资料。

4、新员工入职的当月就应该缴纳五险一金,以此需要办理社保增员,确保员工能够及时缴纳,并且下发新员工入职工资等事宜给财务,确保财务薪资能准时、准确发放。

5、最后对新员工进行入职培训,需要提前安排入职培训时间,提前通知培训人员准备培训资料,并且也需通知到新员工本人参加相关培训工作。

以上就是关于员工入职办理流程是怎么样的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