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大学入团申请书怎么写

共青团应该是先进青年的组织,团员应该有先进性,有光荣感。先进性、光荣感从哪里来?一个很重要的方面就是理想信念先进。如果团员同一般青年一样,是不是团员没有多大差别,那团组织就很难有强大吸引力和凝聚力。那么大学入团申请书怎么写呢?

大学入团申请书怎么写
大学入团申请书怎么写

大学入团申请书怎么写(一)

敬爱的学校团支部:

您好!

我是__专业__班的___,青年一代是未曾经历过起伏的一代,当下,思想波动在所难免,每一位青年都将肩负创新的使命,助力社会在时代的浪潮中立于不败之地!时代引领,新起点实现新跨越;梦想感召,新一代赢得新光荣!因此,我们需要共青团的指导,才能更好的发挥自己的力量!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青年积极分子的组织,青年群众的核心,它联系广大青年群体使进步青年可以在组织中得到进一步的教育,在社会取得更好的成绩。参加共产主义青年团,可以使自己在思想上取得更进一步的升华,使自己不要在一些事情上犯思想性的错误。

我对自己也有一定的要求:一,要刻苦学习;二,对工作认真负责;三,和同学和睦相处。以上的要求对我来说不是很难,要做好也不是很难,关键是在有没有认真对待。我已经一步一步地向前迈进,达到目的之后,不会对自己放松要求,还要比以前做得更加好。

如果我被选入了,我会积极为团作出贡献。首先学习团的基本知识,然后利用宣传委员的职务把团的知识宣传给每一位学生。要按时完成团组织交给的任务,同时也要遵守团章的规定,维护团的义务。相信我,我一定会做到的。

我希望团支部可以给我一个机会,让我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我将会尽我自己的能力做好团组织布置的工作。即使这一次团支部没有批准我,我也不会放弃,我将洁身自律,改正自己的缺点和错误,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共青团。

此致

敬礼!

大学入团申请书怎么写(二)

校团委:

时间如梭,转眼间我已经升入大学了,我想加入共青团,望组织批准!

在思想上,我积极向上,努力向团组织靠拢,参加了团员的培训。经过系统的学习,我对于团和党的理论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学习和理解,使自己的思想觉悟和政治修养得到了一定的提高。同时在课余时间我还经常阅读有关十八大报告的相关内容,积极参加学校以及班级组织的思想政治学习,增强自身的团性原则,按照团章规定的团员标准来要求自己,虚心向身边的团员学习。

在学习上,我能够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认真学习本专业的理论知识,积极参加课堂讨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在上一学年中能够保持自己的专业成绩平均分达到88分以上,无补考现象。另外,我还积极阅读有关书籍和资料,扩大自己的知识面;经常提出问题,与同学讨论,向老师请教;抓住点滴时间学习一些其它专业领域的知识。

在工作上,在上一学年里,我担任我班生活委员,在任职期间我本着为大家服务的心态工作,各种报名收费、班级花销以及打印复习资料我都会认真对待。我深知,作为一名班干部,应该在岗位上发挥模范作用,所以,我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

在生活中,我勤俭节约,和舍友以及班上同学的关系也处理得较好,大家能够互相帮助,互相关心,互相理解和鼓励。同时,我能够广交朋友,结识了一些其他学校的校友,互相交流学习经验,扩大自己的视野,提高自己的交际能力。

我会尽自己最大的能力不断的完善自己,不断的提高自己在各方面的能力,希望自己能尽早的向团组织靠拢,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青团员。

请组织考验!

此致

敬礼!

大学入团申请书怎么写(三)

尊敬的团支部:

漫漫岁月,中国近现代历史中涌现了一大批优秀人物,他们很多都是共产党员、共青团员,可见共青团的确是一个极其优秀的组织,我申请加入共青团!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全中国先进青年的代表,是中国共产党的后备军,是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它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是中国革命和建设的生力军。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因为我追求进步,我将在这个火热的组织中得到锻炼和成长。从呀呀学语到出口成章,从懵懂无知到长大成人,寄托了长辈和老师感情、多少希望,他们又付出了多少爱心和努力啊!我不能对不起他们,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不断进步,争取将来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一个能够让父母、让老师感到欣慰和自豪的人!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我希望成为这个光荣的、先进的青年组织中的一员;我将维护团的章程,遵守团的纪律;我将积极参加团的各项活动,我将努力学习,以无愧于“团员”这个光荣的称号。如果我被批准参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有幸成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我将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好好学习,努力进步,以无愧于胸前那枚闪亮的团徽!

如果团组织批准我入团了,我一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起带头作用,做一名名副其实的共青团员。

如果我未能入团,说明我还存在一定的差距,我将克服不足,继续努力,创造条件,我会继续刻苦钻研,努力争取下一次入团。

我热切盼望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请学校团委批准。

此致

敬礼!

关于大学入团申请书怎么写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