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商务英语综合教程3》作者是谁

《商务英语综合教程3》于2009年2月1日出版,那么《商务英语综合教程3》作者是谁呢?下面一起来看解答。

《商务英语综合教程3》作者是谁
《商务英语综合教程3》作者是谁

1、《商务英语综合教程3》是2009年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徐章宏。

2、内容简介:《商务英语综合教程3》共分十二个单元。每个单元都以热身练习(Warm-up Activities)开始,目的是激活学生已有的与单元内容相关的知识,同时也是一个语言技能发展的活动。阅读输入共有三篇课文。第一篇是学术性文体,对单元话题做综述性介绍,适合作为精读课文(Intensive Reading);第二篇是对单元话题某个方面的讨论,难度相对小些,适合作为快速阅读(Extensive Reading);第三篇也是对单元话题某个方面的讨论,目的之一是为写作作业提供一个模版(Reading& Writing)。

3、三篇课文后面都有相应的阅读理解、讨论以及词汇和句法方面的作业;其中第三篇课文后面设有对文章结构的分析、内容摘要等作业,为写作做准备;在商科单元里,第三篇课文主要是商务应用文体或案例分析,帮助学生了解这些文体和案例分析的规范,为商科课程做些准备。《商务英语综合教程》(1-4)为商务英语专业或英语专业商务方向基础课程编写,旨在提高学生的语言知识和应用能力、社会文化知识、商务知识以及学习能力。《商务英语综合教程3》为《商务英语综合教程》的第三册。

以上的就是关于《商务英语综合教程3》作者是谁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