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湖南省马王堆医院预约电话是多少

湖南省马王堆医院(湖南省马王堆疗养院,湖南省老年医院),成立于1963年,湖南省直属正厅级事业单位,那么网友们知道湖南省马王堆医院预约电话是多少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湖南省马王堆医院
湖南省马王堆医院

1、湖南省马王堆医院预约电话:0731-86682746。

2、医院分门急诊区、社会医疗区和干部医疗区。16个病室,680张病床。开设了普通门诊、干部门诊、急诊科、心血管、神经、呼吸、消化、肾病、内分泌、风湿免疫、肿瘤科、老年医学、普外、泌尿外、神经外、胸外、肿瘤外、骨外、脊椎外、微创外科、创伤外科、儿科、妇产科、口腔科、眼耳鼻喉科、感染科、ICU、中医科、中西医结合科、皮肤性病科、针灸理疗科、推拿按摩科、疼痛科、康复医学科、病理科、检验科、功能科、放射科、介入科、超声科、内镜室、高压氧室、麻醉科、手术室等40多个临床医技科室。

3、医院还设有湖南省老年医学研究所、湖南省脑血管病康复治疗中心、湖南省心血管病康复中心、医学实验中心、内科学硕士研究生培养基地。湖南省康复医学会、湖南省马王堆司法鉴定中心挂靠在医院。专设体检中心和健康管理中心。湖南省脑血管病康复治疗中心是省重点专科。呼吸病学、康复医学和神经病学是院重点学科;老年保健医学、心电生理学、消化病学、内分泌与代谢病学是院重点发展学科。

以上就是对于湖南省马王堆医院预约电话是多少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