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陕西省公积金贷款额度是多少

陕西省职工如果连续足额缴纳住房公积金六个月以上,并且具有稳定的工作和偿还本息的能力,就可以申请公积金住房贷款。那么,陕西省公积金贷款额度是多少呢?

陕西省公积金贷款额度是多少
陕西省公积金贷款额度是多少

1、如果职工申请公积金贷款买自住房,那贷款的额度不得超过房屋价值的70%;如果是精装修房屋,那贷款额度不得高于购房合同价款的60%;如果是购买第二房,贷款额度一般为房屋价值的50%以下。

2、贷款额度;购买自住普通住房的,贷款额度不超过所购买住房合同总价款的70%。

3、精装修房屋和房价明显高于本地区市场平均水平的房屋贷款额度不超过所购买住房合同总价款的60%。

4、第二套房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住房的,贷款额度不超过所购买住房合同总价款的50%,贷款利率在当年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上浮1.1倍。

5、第三套房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住房的,不予受理。

6、贷款期限:购买商品住房、经济适用住房、集资建造住房的,最长贷款期限30年。

7、购买二手房的,最长贷款期限20年(须在法定的房屋使用年限内);

8、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的,最长贷款期限10年。

以上的就是关于陕西省公积金贷款额度是多少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