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柳州医保卡办理指南是什么

柳州医保卡在哪里办理?医保卡领取时间、条件分别是什么?本文介绍柳州医保卡的办理、领取地点及领取条件,在柳州参加了医疗保险的消费者可参考如下内容。

柳州医保卡办理指南是什么
柳州医保卡办理指南是什么

1、柳州医保卡办理时间:柳州社保局业务办理时间是上午八点半到十一点半,下午一点到五点,周六日休息不上班。

2、柳州医保卡领取时间:社保局方面在收到参保数据后,制卡的过程需要1-2个月,个人办理的可能更快些。

3、柳州市社会劳动保险事业管理所:映山街1号,2810442。

4、柳江县社会劳动保险事业管理所:柳江县柳堡路318号, 7264456。

5、柳城县社会劳动保险事业管理所:柳城县大埔镇白阳中路1号, 7612809。

6、鹿寨县社会劳动保险事业管理所:鹿寨县鹿寨镇迎路17号, 6827012。

7、融安县社会劳动保险事业管理所:融安县长安镇新民一区177号, 8137124。

8、融水苗族自治县社会劳动保险事业管理所:融水县融水镇福星路二巷2号。5125993。

9、三江县社会劳动保险事业管理所:三江县古宜镇中长街103号,8611579。

10、柳州医保卡领取条件:领取时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如委托他人代办,需要代办人携带代办人身份证原件。

以上的就是关于柳州医保卡办理指南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