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六盘水住房公积金如何查询

住房公积金,是指国家机关和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城镇集体企业、外商投资企业、城镇私营企业及其他城镇企业和事业单位、民办非企业单位、社会团体及其在职职工,对等缴存的长期住房储蓄。那么六盘水住房公积金如何查询呢?

六盘水住房公积金如何查询
六盘水住房公积金如何查询

1、网上查询:http://wt.lpsgjj.com:8081/hfmis_wt/login。打开页面后输入个人身份证号、密码、验证码进行查询。

2、电话查询:拨打六盘水公积金管理中心电话查询:0858-8230452,查询个人住房公积金账号信息(余额和明细),同时还可以咨询公积金贷款、提取等政策。

3、柜台查询:请到原单位所在的公积金管理部或中心大厅查询公积金余额。携带本人有效证件及公积金账号至六盘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公大厅窗口查询,内容包括:个人住房公积金余额查询、住房公积金贷款还款明细查询,单位住房公积金查询、账户查询等。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六盘水住房公积金如何查询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