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徐州社保缴费基数是多少

社会保险计划由政府举办,强制某一群体将其收入的一部分作为社会保险税(费)形成社会保险基金,在满足一定条件的情况下,被保险人可从基金获得固定的收入或损失的补偿,那么徐州社保缴费基数是多少?

徐州社保缴费基数是多少
徐州社保缴费基数是多少

1、社保缴费基数标准一般是按照职工上年度工资性收入水平确定的,但是设置了最高和最低标准,不管职工工资性收入高于或低于标准,社保缴费基数都必须在规定的范围内进行申报。

2、2019年徐州社保缴费基数最高标准为16842月/月,社保缴费基数最低标准为3368元/月。

3、因此2019年单位职工的社保缴费基数可根据职工本人2018年月工资标准确定,但是不能高于16842元,也不能低于3368元。灵活就业人员社保缴费基数是在3368-16842元之间选择合适的档次进行缴费。

关于徐州社保缴费基数是多少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