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宜宾市二医院预约挂号须知有哪些

宜宾市第二人民医院由总院院区、南岸院区、肿瘤院区、康复院区、文化广场分院、宜宾市传染病医院、宜宾市中医医院七个院区组成,那么宜宾市二医院预约挂号须知有哪些呢?

宜宾市二医院预约挂号须知有哪些
宜宾市二医院预约挂号须知有哪些

1、预约前须到我院门诊挂号处凭第二代身份证办理健康信息卡。

2、我院实行实名制预约挂号,普通门诊、专家门诊号源均可预约,并实行“预约优先”原则。

3、现场(窗口)预约挂号:门诊大厅预约挂号窗口,随时可挂2周内固定门诊应诊医师的预约号。

4、电话预约挂号:可预约2周内门诊应诊医师的号。预约电话:0831—8234120。

5、网络预约挂号:通过宜宾市第二人民医院网址www.8888120.com网上预约挂号,可预约2周门诊应诊医师的号。预约时间:每天上午8:00—下午4:00。

6、医生工作站(诊间)预约挂号:病员在诊断室就诊时如需复诊,医生可在诊室医生工作站直接为病员预约,预约成功后,请病员务必到预约挂号窗口缴费取号,以免影响预约排序。

7、如预约医师在特殊情况下需要临时停诊时,医师所在科室将安排相同专业的同职称或以上职称医师替诊。

8、门诊医师应诊时间表,门诊部半月更新一次,通过医院信息网公布。

9、每日在门诊大厅显示屏上播放医师停诊信息。

10、如您不能按时到医院就诊须退号时,请提前退号,时间最迟不超过就诊前一日下午16:00,否则按爽约处理,凡爽约超过三次,则进入医院黑名单,半年内不享受医院预约服务。

11、医院在门诊大厅设有预约挂号窗口及预约挂号咨询服务台。

关于宜宾市二医院预约挂号须知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