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大余社保缴费方式有哪些

社会保险也就是现在所说的社保,已经成为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基本保障了,但是很多朋友对于它的缴纳方式不是很了解,那么大余社保缴费方式有哪些呢?

大余社保缴费方式有哪些
大余社保缴费方式有哪些

1、支付宝缴费方式:登录支付宝,在支付宝“搜索栏”搜索“赣服通”,点击带有“官方”字样的“赣服通”进入系统自动定位(或手动切换)到大余县在主界面上点击“社保缴存”认证后进入“江西税务”选择“我要缴费”中的“医疗保险”根据提示完成缴费。

2、微信公众号缴费方式:扫码或微信搜索“大余医保”公众号点击“参保缴费”点击“续保缴费”输入身份证号码、姓名缴费。

3、现金缴费:携带参保人身份证或社保卡或户口本前往大余县任一农商银行窗口缴纳。

4、现金代缴:到所在村(或街道居委会),由村干部(或街道居委会人员)进行代缴。

关于大余社保缴费方式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