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肇庆儿童公园预约公众号是多少

儿童公园,是供学龄前和学龄儿童进行游戏、娱乐、体育活动及文化科学普及教育的城市专业性公园,那么肇庆儿童公园预约公众号是多少?

肇庆儿童公园预约公众号是多少
肇庆儿童公园预约公众号是多少

1、微信搜一搜“肇庆儿童公园”,并点击进入“肇庆市儿童公园入园预约”小程序;或者点击并长按下方二维码进入小程序;

2、进入后点击页面中的“预约”进行入园预约;

3、备注:肇庆市儿童公园现采取提前一天放号的方式,每逢周五晚上开放周六的预约号,每逢周六晚上开放周日的预约号,每逢周日晚上开放周一的预约号,以此类推,开放预约的时间段均为晚上八点至九点;

4、为了最大化帮助游客预约到儿童公园游玩,现在,游客可以在当前进行的预约时间段预约入园。如:在预约号未满的前提下,当天上午9点至12点仍可预约上午的号,下午12点至下午5点仍可预约下午的号。

关于肇庆儿童公园预约公众号是多少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