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江西农村医保缴费标准是什么

医保指社会医疗保险。是国家和社会根据法律法规,在劳动者患病时基本医疗需求的社会保险制度,那么江西农村医保缴费标准是什么?

江西农村医保缴费标准是什么
江西农村医保缴费标准是什么

1、城镇居民缴费标准:2016年各级政府对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补助标准在2015年基础上提高40元达到420元。

2、居民个人缴费在2015年人均不低于120元的基础上提高30元,达到人均不低于150元。具体为:全日制在校大中专院校学生的个人年度最低筹资标准为90元,其他城镇居民个人年度最低筹资标准为150元。

3、农村居民缴费标准:2017年度农村居民参加城乡居民医保(原新农合)的个人缴费标准定为每人每年150元。同时根据农村居民外出务工和过节返乡实际,将个人缴费结束时间适当延长至春节前后,防止农村居民因外出务工等错过参保时限。

关于江西农村医保缴费标准是什么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