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石家庄核酸检测预约电话是多少

核酸检测的物质是病毒的核酸。核酸检测是查找患者的呼吸道标本、血液或粪便中是否存在外来入侵的病毒的核酸,来确定是否被新冠病毒感染。因此一旦检测为核酸“阳性”,即可证明患者体内有病毒存在,那么石家庄核酸检测预约电话是多少?

石家庄核酸检测预约电话是多少
石家庄核酸检测预约电话是多少

1、为避免人员聚集,保证安全检测,医院健康管理中心承担社会人士核酸检测工作。健康管理中心严格按照感控标准,特设核酸检测体检专区,实行完全预约制体检。

2、健康管理中心会有专人接听您的电话,为您登记个人信息,安排体检时间并告知体检注意事项。

3、微信搜索关注“石家庄本地宝”(ID:sjzbdb),回复“核酸检测”可一键查询核酸检测/抗体结果,还可查看河北省和石家庄市核酸检测医疗机构名单地址、电话。回复“隔离”可查看来冀返石人员隔离政策规定。回复“风险”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疫情风险等级。

关于石家庄核酸检测预约电话是多少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