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海门人民医院体检预约须知有哪些

海门市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始创于1949年,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急救、预防保健、康复于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体检中心。那么海门人民医院体检预约须知有哪些呢?

海门人民医院体检预约须知有哪些
海门人民医院体检预约须知有哪些

1、提前预约:为了能成功提交订单,最晚要在体检前3天16:00前预订,请尽早预订。如遇排期问题,客服会电话沟通,提交订单后请保持电话畅通。

2、体检凭证:体检当天凭借预约成功短信(或者其他方式),现场出示身份证即可体检,无需缴纳其他费用(现场加项或快递报告除外)。

3、订单退改:如已预约成功后需要退款,将收取套餐付款金额百分之十的服务费。

4、注意事项:当预约套餐时,即表示接受检测的所有项目。如因自身原因放弃体检套餐中的检查项目,网站将不予退款处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海门人民医院体检预约须知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