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大连瓦房店第三医院核酸检测预约电话是多少

核酸检测一般指核酸检测法。核酸检测的物质是病毒的核酸。那么大连瓦房店第三医院核酸检测预约电话是多少?

大连瓦房店第三医院核酸检测预约电话是多少
大连瓦房店第三医院核酸检测预约电话是多少

1、大连瓦房店第三医院核酸检测可通过电话预约,85603950/85770620。

2、核酸检测时间:周一至周日:上午8:00-11:00,下午13:30-17:00。

3、报告领取时间:电子版检测报告,可关注微信小程序“国务院客户端”查询。

4、纸质版检测报告,在检测24小时后领取。上午采样的,报告领取时间为第二日上午;下午采样的,报告领取时间为第三日上午。

5、领取报告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和收据。

6、报告领取地点:瓦房店三院体检中心西侧文化路桥边核酸检测采样点报告领取处。

7、核酸检测价格: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挂号费:110元/人。

8、瓦房店第三医院同时提醒:为避免出现呕吐情况,采样前2小时内请勿进食;为避免影响检测结果,采样前30分钟内请勿吸烟、饮酒、嚼口香糖等;为降低交叉感染风险,所有受检市民需全程佩戴口罩;所有等候检测人员要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交谈。

以上的就是关于大连瓦房店第三医院核酸检测预约电话是多少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