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科目二侧方位停车扣分点有哪些

科目二又称小路考,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是场地驾驶技能考试科目的简称,小车C1C2考试项目包括倒车入库、侧方停车、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直角转弯、曲线行驶(俗称S弯)五项必考(部分地区还有第六项高速领卡)。那么科目二侧方位停车扣分点有哪些?

科目二侧方位停车扣分点有哪些
科目二侧方位停车扣分点有哪些

1、科目二侧方位停车的扣分点包括中途停车、熄火、汽车倒车完毕后压线等,科目二的合格分数为80分,低于80分属于不及格,需要间隔一段时间后再次约考,次数不超过五次。

2、驾照考试是为了获得机动车驾驶证的考试,考试内容和合格标准全国统一,一般分为理论知识考试场地驾驶性能考试,道路驾驶性能考试和文明驾驶相关知识四个考试科目。

3、其中科目二是场地驾驶技能考试,包括倒车入库,侧方停车等16个考试内容,4门考试通过后即可领取机动车驾驶证,年满18周岁以上的人可以参加考试。科目二一般需要累计26个学时,其中理论知识2个学时,实际操作24个学时,学满学时才可以预约考试。

以上的就是关于科目二侧方位停车扣分点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