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时间是什么时候

党章规定,中国共产党的最高领导机关,是党的全国代表大会和它所产生的中央委员会。中央委员会全体会议由中央政治局召集,每年至少举行一次。中央政治局向中央委员会全体会议报告工作,接受监督。那么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时间是什么时候
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时间是什么时候

1、公开资料显示,中共一大到五大期间并未召开过中央全会,直到1928年党的六大召开后,第六届中央委员会于当年7月19日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

2、一般来说,每届中央委员会的各次全会都有相应的召开时间及主题,并形成一定规律。

3、中央党校教授张希贤曾介绍,从十一大之后,党的代表大会逐渐实现了制度化:每五年召开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两次代表大会中间,一般召开七次中央全会,一、二、七次中央全会重点研究人事。

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时间是什么时候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