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人事管理系统都有哪些

人事管理系统,属于ERP的一个部分。它单指汇集成功企业先进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人力资源管理实践、人力资源信息化系统建设的经验,以信息技术实现对企业人力资源信息的高度集成化管理,那么人事管理系统都有哪些?

人事管理系统都有哪些
人事管理系统都有哪些

1、peoplesoft、Workday、Kronos。均为国外一线厂商,代表了当今人事管理系统的最高发展水平,比较国外的人事管理软件起步比我们早了三十年,虽然如今差距逐渐在减少,但是几十年下来积累的优势不容小觑。

2、汇通科技、万古科技、铂金软件、施特伟、i人事、多多薪。第二梯队均属于国内较好的人事管理系统品牌,在产品上各有造诣,无明显缺点,部分品牌的人事管理软件,从功能、稳定性、易用性上面已经很接近第一梯队的国外品牌了,这是一群真正在用心做产品的企业。

以上就是关于人事管理系统都有哪些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