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西安兵马俑门票需要预约吗

西安兵马俑是一个旅游名城,同时也是一个著名的历史古城,因为里面有非常多的风景名胜,那么西安兵马俑门票需要预约吗?

西安兵马俑门票需要预约吗
西安兵马俑门票需要预约吗

1、不强制预约,但是可以预约。兵马俑门票可以在网上提前预约,也可以去到现场直接购买。在节假日或暑假等客流量较大的时候,建议有参观需要的市民、游客提前预约。

2、购票须知:秦始皇帝陵博物院门票实行“一票制”管理。门票价格为:120元/人次。

3、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售票时间为:3月16日—11月15日8:30—17:00。

4、11月16日—3月15日8:30—16:30。

5、秦始皇帝陵博物院检票时间为:3月16日—11月15日8:30—18:00。

6、11月16日—3月15日8:30—17:30。

7、线上、线下预售票。普通观众、享受半价优惠的学生及未与秦始皇帝陵博物院签约旅行社提前通过以下渠道预购门票。

8、通过电脑端和手机端登录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官方网站(官方网站购票链接),点击购票链接,按照网页提示,输入相关信息,通过银行卡、微信、支付宝三种方式支付门票款后即成功预购博物院门票。

9、通过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按照提示,输入相关信息,通过微信支付门票款后即预购到博物院门票。

10、登录秦始皇帝陵博物院授权的携程网、骏途网等OTA渠道商网站,按照渠道商相关规定,预购博物院门票。

11、通过现场人工售票窗口,凭二代身份证、护照等有效证件预购第二天门票。

12、购票入口:天天周末平台。

13、与秦始皇帝陵博物院签约旅行社可登录博物院票务管理系统签约旅行社预购票专用通道,按照要求输入相关信息,即成功预购到博物院门票。

14、线下取票:以上通过线上预购到秦陵博物院门票的观众,到达博物院后,可在人工窗口和自助售取票机凭购票人二代身份证领取参观纸质门票(购票人一次预购多张门票,凭本人二代身份证可一次领取全部所购门票,但检票时须门票、证件、人三者一致方可入院参观)。

15、线下售票:未在线上预购秦陵博物院门票的观众可在现场人工窗口和自助售取票机处,凭二代身份证、护照等有效证件购买当日门票。当观众日接待量达最大承载量时,将停止人工和自助机售票。如一人一次购买多张门票,必须出示相应数量有效证件。

以上的就是关于西安兵马俑门票需要预约吗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