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为什么你变了》原唱是谁

歌词是诗歌的一种,入乐的叫歌,不入乐的叫诗(或词)。入乐的歌在感情抒发、形象塑造上和诗没有任何区别,但在结构上、节奏上要受音乐的制约,在韵律上要照顾演唱的方便,在遣词炼字上要考虑听觉艺术的特点,因为它要入乐歌唱,那么《为什么你变了》原唱是谁?

《为什么你变了》原唱是谁
《为什么你变了》原唱是谁

1、谱曲:荣荣;填词:DJ何鹏。

2、歌词:你说我是你的大小姐,我要星你会摘下月,有你宠爱不怕漆黑的夜,我欢喜地做了你飞舞的蝶,爱恋醉人却被距离浅隔,你淡漠把我心冷却,空守楼阁回味你的亲切,爱的天空三月里下起了雪,请告诉我为什么你变了,变的不再温柔忽冷忽热,明知我对你的思念不停歇,你却视而不见让我泪落,请告诉我为什么你变了,变的冷酷无情断了联络,莫非忘了曾经许下的承诺,难道你我要做红尘过客,你说我是你的大小姐,我要星你会摘下月,有你宠爱不怕漆黑的夜,我欢喜地做了你飞舞的蝶,爱恋醉人却被距离浅隔,你淡漠把我心冷却,空守楼阁回味你的亲切,爱的天空三月里下起了雪,请告诉我为什么你变了,变的不再温柔忽冷忽热,明知我对你的思念不停歇,你却视而不见让我泪落,请告诉我为什么你变了,变的冷酷无情断了联络,莫非忘了曾经许下的承诺,难道你我要做红尘过客。

关于《为什么你变了》原唱是谁内容的美食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