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国有哪些有名的中小型企业

中小型企业是实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载体,在增加就业、促进经济增长、科技创新与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对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那么中国有哪些有名的中小型企业?

中国有哪些有名的中小型企业
中国有哪些有名的中小型企业

1、无锡尚德太阳能: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外商独资高新技术光伏企业,主要从事晶体硅太阳电池、组件、光伏系统工程、光伏应用产品的研究、制造、销售和售后服务。目前拥有4个生产基地,分别位于无锡、洛阳、青海、上海及日本长野,在全球拥有约11,000名员工。

2、青岛金王集团:青岛金王集团,1993年始创于青岛,是一家不断致力于创新前沿,引导世界时尚消费潮流的企业。2002年被《中国企业家》杂志入选金王为中国最具有成长性的企业,综合指标排名全国21家未来之星企业榜首。以数字化、无纸化的先进物流流程再造体系,与国际接轨的操作模式,不断否定自我,突破发展。

3、宁波立时,经营项目,塑料制品、汽车配件、模具、五金制造、加工等。

4、宁波西摩:宁波西摩电器进出口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家用电器的生产商,公司下属两个全资生产基地、其主要产品包括电吹风、电水怀、咖啡壶、电熨斗、打蛋机、三明治炉等,是全国进出口500强企业和外经贸部定点机电产品出口基地,业务网络遍及欧洲、亚洲、非洲及澳大利亚、美国等。

以上就是关于中国有哪些有名的中小型企业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