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北京市社保卡初始密码是多少

北京社保卡的初始密码是多少?忘了怎么找回?本文整理了相关信息,供参考。

北京市社保卡初始密码是多少
北京市社保卡初始密码是多少

1、通常北京社保卡初始密码为参保人社会保障号码的后6位。如果参保人忘记了自己的北京社保卡初始密码时,有2种方式可以找回密码。

1、可以到社保卡服务网点办理密码重置即可。

2、登陆“北京市社保保险网上服务平台”。点击“个人登陆”;单击“找回密码”按照提示输入即可。

3、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外政策咨询服务电话:(010)12333、(010)51712333、(010)63316602。

4、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永定门西街5号。

5、北京市社会保险网上服务平台:http://www.bjrbj.gov.cn/csibiz/home/#。

6、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http://www.bjrbj.gov.cn/。

7、北京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微博:北京12333。

8、北京大兴区社保中心官方微信:大兴社保。

9、北京社区居家养老官方微信号:beijingjujiayanglao。

10、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光彩路65号楼2层220。

11、客服电话:010-87808977。

以上的就是关于北京市社保卡初始密码是多少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