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主动降噪耳机哪些值得推荐

耳机真是门大学问,各种流派玄学林立,可以说百家争鸣。那么主动降噪耳机哪些值得推荐的呢?

主动降噪耳机哪些值得推荐
主动降噪耳机哪些值得推荐

1、Sony WH-1000XM3,索尼在降噪耳机领域属于弯道超车后来居上,这款主动降噪耳机,也是目前民用主动降噪耳机中最强的,无论是降噪能力还是音质都属一流。

2、Bose QC35二代,Sony WH-1000XM3舒适性比QC35二代要弱一些,整体结构偏硬,不适合长时间佩戴,QC35更舒适,适合长时间佩戴,这一点也因人而异。

3,Bose QC20,头两款是耳罩式降噪耳机,耳罩式降噪耳机因为结构天生就比入耳式有优势,但现在天热了,入耳式降噪耳机佩戴感会更清爽和舒适。

4,索尼(SONY)WI-1000X,这款拥有不错的降噪能力,虽弱于QC20,但比其它入耳降噪耳机还要强一些。无线很便捷。

以上就是关于主动降噪耳机哪些值得推荐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