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iphone11和12对比区别是什么

iPhone是苹果公司(Apple Inc。)发布搭载iOS操作系统的系列手机。那么iphone11和12对比区别是什么呢?下面就来简单的说一下。

iphone11和12对比区别是什么
iphone11和12对比区别是什么

1、网络不同:iPhone12和11虽然均支持双卡双待,但12支持5G网络,而iPhone11最高支持4G网络,无法体验下一代网络。iPhone12系列外挂的是高通X55基带,而iPhone11则为英特尔基带,信号方面12应该会更有优势。只不过,作为苹果首代5G手机,优化上似乎还不够完美,有部分首批用户反馈,iPhone12双卡使用,在信号不好的地方会出现无服务,飞行模式无济于事,必须重启才能恢复。

2、屏幕不同:iPhone12和11屏幕大小虽然均为6.1英寸,但iPhone12屏幕素质更高,包括分辨率、屏幕精度以及OLED面板,画质更好,功耗更低。

3、性能不同:iPhone12搭载了新一代A14仿生处理器,采用目前最先进的5nm工艺制程,性能更强,功耗更低。

4、充电规格不同:iPhone12最高支持20W快速,并支持苹果最新的MagSafe无线充电,最高可实现15W无线快速。而上一代iPhone12最高充电规格为18W,不支持MagSafe无线充电,但可支持7.5WQi无线充电。

以上就是个关于iphone11和12对比区别是什么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