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北京市第一七一中学怎么样

北京市第一七一中学(Beijing No.171 High School)是一所由北京市东城区教委主管的全日制公立完全中学,是东城区重点中学、北京市示范性普通高中。那么北京市第一七一中学怎么样呢?

北京市第一七一中学怎么样
北京市第一七一中学怎么样

1、学校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东城区红旗学校”;1964年与北京市无线电联合厂合办,改名为“北京市红旗学校”;1969年改为全日制完全中学;1972年更名为“北京市第一七一中学”。

2、据2019年3月中国教育在线显示,学校有本部和北校两个校区,建筑面积58432平方米,设有高中部、初中部两个教学序列,共78个教学班,在校学生3006人,在岗教职工336人。

3、2020年4月26日,学校被认定为北京市第二批义务教育学校管理标准达标学校。2020年5月,入选北京市中小学科技教育示范学校名单。

关于北京市第一七一中学怎么样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