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沙奎尔·奥尼尔身高多少米

沙奎尔·奥尼尔,1972年3月6日出生于美国新泽西纽瓦克,前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中锋,小名“沙克”(Shaq),绰号“大鲨鱼”。那么沙奎尔·奥尼尔身高多少米呢?

沙奎尔·奥尼尔身高多少米
沙奎尔·奥尼尔身高多少米

1、沙奎尔·奥尼尔身高是216cm。沙奎尔·奥尼尔在湖人时代,是湖人队的绝对核心,也是NBA当之无愧的内线霸主,他在禁区里雷霆万钧的扣篮没有一个球员可以阻挡。主要得分方式为挤进内线的扣篮和篮圈正面的小勾手。由于身高体壮,被称为“大鲨鱼”。

2、虽然在内线具有无坚不摧的杀伤力,但是他的助攻能力同样不容小视,他的盖帽也让无数成名豪杰在禁区内无功而返。他曾经在2000年到2002年三度率领湖人队夺取了NBA总冠军,这也奠定了他的历史地位。

3、对沙克大柴油机(奥尼尔绰号)来说,这是多么伟大的的职业生涯。比赛中最具有统治力的球员,各方面都堪称伟大的人,有史以来最富有搞笑天赋的球员,他将会被怀念。

4、正是因为奥尼尔的存在,使得比赛变得更加精彩。篮球比赛将因为没有他而变味,必须给予鲨鱼高度的尊重!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沙奎尔·奥尼尔身高多少米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