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穿越深圳东西冲攻略有哪些

东西冲徒步路线被称为国内十大最美徒步路线之一,徒步终点的西冲沙滩也被评为国内八大最美海滩之一,那么穿越深圳东西冲攻略有哪些呢?

穿越东西冲攻略有哪些
穿越东西冲攻略有哪些

1、鞋子一定要防滑;高帮的登山靴比较适合。

2、衣服短袖的就可以,裤子长短皆可,但短裤要注意被低矮的灌木划伤。

3、为了保持队伍行进的速度和统一,人数不适宜太多,10人左右最好。

4、阴天走最舒服,晴天最辛苦,沿路都没有遮太阳的地方。雷雨天在山上走的时候要小心避雷,因为人是最明显的目标。

5、水的消耗可能会比较大,沿途虽然有小溪,但是水质并不太好,不适宜直接饮用。

6、准备一些小吃在路上,可以补充体力。

7、东涌的海滩小,西涌的海滩大,东涌人少,西涌人多,所以东涌也会更干净一些。

8、随着东西涌穿越爱好者越来越多,环境也越来越脏乱,希望大家都自带垃圾袋,把自己的垃圾带到终点,不要把垃圾留在美丽海岸线上。

以上就是关于穿越东西冲攻略有哪些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