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混动汽车有哪些品牌好推荐

混动汽车是指车上装有两个以上动力源:蓄电池、燃料电池、太阳能电池、内燃机车的发电机组,当前复合动力汽车一般是指内燃机车发电机,再加上蓄电池的汽车。那么混动汽车有哪些品牌好推荐呢?

本田混动汽车
本田混动汽车

1、本田:本田研发的i-MMD混动系统在效率、以及驾驶感受上有很大的想象空间,而且本田非常积极地把这套i-MMD向旗下车型铺开,从紧凑型轿车到中型轿车、从SUV到MPV,让消费者在选择不同类型的车型时,都有选择混动车型的可能性,这也让本田i-MMD混动系统在短时间内获得了大量的认可。用数据会说话,2020年的前8个月,在兵家必争之地的B级车市场,卖得最好的混动车就是广汽本田雅阁锐混动。

2、丰田:说起混合动力汽车品牌,消费者第一时间想起的或许是丰田的各款车型,主要原因大概是丰田在其长达20年的THS技术专利期内建立牢不可破的“城墙”,让其他厂商在此期间想要涉足混动领域甚是困难。数据上,丰田的混动产品全球销量已经突破1200万辆,占据了90%的市场份额;目前,丰田多款在售车型经历换代后也推出了混动版本,卡罗拉双擎即是最为经典的案例。

3、比亚迪:作为插电混动技术的首创者,比亚迪于2012年推出全球首款插电混动汽车——秦,如今8年的时间过去了,插电混动已然成为最主流的混动模式。而在网上有种说法“插电混动分两种,一种是比亚迪的DM技术,一种是其他"。

4、大众:在每月的插电混动车型排行榜中,大众PHEV的身影总会不出所料的出现在你的视野范围,譬如帕萨特插电混动、以及途观L的插电混动。当然了,大众的其他插电混动车型迈腾GTE、探岳GTE,他们也都一直处于销量榜的上游水平。大众插电混动车型平顺的驾驶感受再加上独有的GTE模式,也不难解释大众PHEV车型为何能在每月的榜单上出现。

5、雷克萨斯:作为丰田同宗同源的雷克萨斯,2005年北美车展上,雷克萨斯发布了RX400h,这是全球第一款智·混动豪华SUV车型,不仅在舒适性、静谧性等方面实现了显著提升。雷克萨斯全混动科技历经数代进化,综合性能不断提升,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智·混动车型始终占据着一席之地。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混动汽车有哪些品牌好推荐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