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兵役登记了一定要当兵吗

1月1日,2021年兵役登记工作展开网络登记,通道正式开通。兵役登记是一项强制性制度,无论参军与否,适龄男性公民都应进行兵役登记,详见正文。

兵役登记了一定要当兵吗
兵役登记了一定要当兵吗

1、兵役登记证并无太大作用,登记了不一定非要当兵。说明你年满18岁,去了当地机关进行了兵役登记的证明。

2、只要登过记的,不管是否符合当兵条件,合格不合格都会给颁发该登记证。是我国现在证明去参加义务兵役登记的一个证明。兵役登记跟当不当兵没一点关系。只是资料在当地机关那有登记了。具体当兵事宜还要通过体检通过,最后通知才去。

3、2021年度哪些人要进行兵役登记。2021年12月31日前年满18岁的男性公民(2003年1月1日至12月31日之间出生),均应参加此次登记。

4、2021年12月31日前未超过24周岁的男性公民,没有参加兵役登记的,应进行补登。

5、兵役登记时间。1月1日到6月30日。

以上的就是关于兵役登记了一定要当兵吗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