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急救求助电话有哪些

在人们生活中难免会遇到突发状况,每当那个时候肯定都会想知道一些急救求助电话的,所以提前记住急救求助电话,在需要的时候及时拨打求助。那急救求助电话有哪些呢?

急救求助电话有哪些
急救求助电话有哪些

1、119。119是火警电话,如果遇到着火、人员被困、需要救助的各种情况,除了医疗、犯罪类型的一般都可以求助,主要是帮助自己解决问题,需要救助的问题。

2、110。当遇到坏人的时候,或者有人犯罪的时候,都可以拨打110,或者疑似自己有危险,预防万一拨打一下也可以,毕竟危险如果发生了预防一下也好。

3、120。这个电话是急救电话,也就是生病急救的,主要是紧急病症,或者自己现场无法处理的时候拨打。

4、122。这个电话是交通事故电话,出了交通事故等及时拨打即可。

5、121。这个电话可以随时查询天气预报。

6、114。这个也是人们常用的,如果有些地方的电话不知道,可以向114求助,会告诉自己需要地方的电话号码的。

以上就是关于急救求助电话有哪些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