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经济类联考和管理类联考有哪些区别

经济类联考是指教育部批准招生单位在特定学科(类别)、专业(领域)的部分(或全部)考试科目联合(或统一)命题的考试。那么经济类联考和管理类联考有哪些区别?

经济类联考和管理类联考有哪些区别
经济类联考和管理类联考有哪些区别

1、经济类联考要多考政治及专业课。

2、经济类综合联考与管理类综合联考的考试范围均为数学、逻辑、写作。

(1)396经济类联考综合能力中的数学为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等大学期间所学的数学知识。

(2)199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中的数学为算术、代数、几何、数据分析等高中及以前所学的数学知识。两者的逻辑、写作部分考纲基本相同。

3、分值分布不同。

(1)396经济类联考综合能力分值分布为:数学基础70分、逻辑推理40分、写作40分,总分150分。

(2)199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分值分布为:数学基础75分、逻辑推理60分、写作65分,总分200分。

(3)两者所考英语科目均为英语二,采用的是同一套试卷。

关于经济类联考和管理类联考有哪些区别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