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薛斯通道是什么

薛斯通道理论又称股价通道理论,是西方证券分析中应用较多、较为成熟的理论。那么薛斯通道是什么?

薛斯通道是什么
薛斯通道是什么

1、薛斯通道:波段操作的法宝。股价通道理论是西方证券分析中应用较多、较为成熟的理论。

2、20世纪70年代美国人薛斯最早建立了这一理论。因此,股价通道理论又称为薛斯通道理论。薛斯本人曾是从事火箭控制的研究人员,他以股票价格运动为对象,引入数学和工程学的概念和方法进行分析,使其理论独具特色。

3、薛斯通道建立于薛斯的循环理论的基础上,属于中短线指标。

4、在薛斯通道中,包括两组通道指标,分别是长期大通道指标和短期小通道指标。股价实际上是被短期小通道包容着在长期大通道中上下运行,基本买卖策略是当短期小通道接近长期大通道时,预示着趋势的近期反转。

5、在上沿接近时趋势向下反转,可捕捉短期卖点。在下沿接近时趋势向上反转,可捕捉短期买点。研究这个方法可以在每一波行情中成功地逃顶捉底,寻求最大限度的赢利。

关于薛斯通道是什么的内容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