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洗菜盆品牌有哪些

洗菜盆是厨房必备品,现在市场上所销售的水槽的材料多种多样,有搪瓷、不锈钢、钢板珐琅等等,当然其款式也各有不同。那么洗菜盆品牌有哪些呢?

洗菜盆
洗菜盆

1、摩恩Moen:是来自于美国的品牌,在全生产洗菜盆的企业里,它被评为规模大之一,不管是其产品质量还是其服务信誉都深得消费者的认同与信赖。

2、佳德GORLDE:是美国科勒集团旗下品牌,它开创了中国多功能的洗菜盆产品,其产品技术工艺来自于德国,希望可以给消费者营造一种“佳生活”的模式。

3、墨林:是福州墨林厨具设备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由美国墨林工业在中国大陆市场所成立的,其产品均采取一体拉伸成的形式,令生活真正呈现出钻石级的韵味。

4、科勒:这一品牌来自于美国科勒集团,其在中国市场成立的公司名为科勒有限公司,其洗菜盆产品堪称经典。

5、欧琳oulin:在洗菜盆行业里处于指导性地位,不仅其产品工艺与设计理念来自于欧洲,而且其产品主要材料亦由欧洲进口,为其成为性品牌打下了好的基础。

6、得而达DELTA:隶属于MASCO集团,该公司是500强企业,令其产品在市场上如此畅销的原因皆因其具备优异的质量以及完美的设计。

7、舒耐特SONATA:是一家由中外合资所成立的企业,其专营产品为不锈钢洗菜盆,它的经营理念即是给中国消费者带来为先进且完美的不锈钢洗菜盆。

8、万洁仕:是中山市万洁仕洁具公司旗下品牌,该公司是一家专门以生产洗菜盆为主的企业,使用洗菜盆行业里先进的技术与设备,为消费者提供为完美的产品。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洗菜盆品牌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