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昆明武成小学怎么样

武成小学建于1903年,是一所昆明百年历史名校。公立性质共有两个校区,武成校区(本部)、国福校区(北校区),其余分校均为民办。那么昆明武成小学怎么样呢?

昆明武成小学怎么样
昆明武成小学怎么样

1、昆明武成小学坐落于昆明市五华区人民中路教堂旁边的一所综合性小学,师资力量雄厚,硬件设施齐全。

2、武成小学建校于1903年,现已具有117年的办学历史。在学校百余年厚重的办学历史中形成了良性发展态势,社会声誉较好,多年来武成小学取得了一些成绩和荣誉,先后被评为云南省实验小学、云南省一级示范学校、云南省现代技术实验学校、云南省文明单位、云南省文明学校、云南省一级科技教育示范学校、云南省优级甲等学校、昆明市绿色学校、连续多年被评为五华区先进集体等。

3、在走过百年后跨入新世纪,我校又完成了一次提升,武成小学于2009年6月根据五华区委、区政府、区教育局教育资源整合的工作布署,与五华区毓英小学进行了教育整合,毓英小学并入,扩大了办学规模,为学校的后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并于2012年申请成功创建“云南省教育科研实验学校”。

关于昆明武成小学怎么样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