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林下山参分布地区有哪些

林下参就是模拟山参的生长习性和生态环境,把园参籽撒到或者参苗栽到原始森林里,采用人工栽培,自然生长,不进行任何人工管理的手段。经过几十年生长再挖出来,具有和野山参相似的品质和化学成分,年限越长,其价值也随之猛涨。

林下山参
林下山参

1、林下山参主要分布在辽宁省和吉林省,黑龙江省分布较少,辽宁省主要分布在宽甸满族自治县、风城市、本溪满族自治县、桓仁满族自治县、新宾满族自治县、清原满族自治县、岫岩满族自治县、西丰县、开原市,铁岭县等地区。

2、吉林省也有较大的分布,多集中在东部长白山区的各市县,其中以长白朝鲜族自治县、抚松县、集安市、靖宇县栽培面积最大,其次是通化县、敦化市、白山市、桦甸市、舒兰县、安图县、汪清县、珲春市、蛟河县、东丰县、延吉市等地区。

3、黑龙江省分布地区是东宁县、海林市、伊春市、宝清县、五常市、方正县、依兰县、棒川县、延寿县、鸡西市、北安市、通河县、虎林市、佳木斯市、程棱市、勃利县等地区。

以上就是林下山参分布地区有哪些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