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哪些人适合用蜂胶皂

蜂胶皂,是手工皂的一种,因为发挥作用和主要的添加物为蜂胶而得名。那么哪些人适合用蜂胶皂呢?

哪些人适合用蜂胶皂
哪些人适合用蜂胶皂

1、适用人群广泛,老少皆宜。对老年人作用:由于老年人新陈代谢减慢,使皮肤产生干燥,出现皮肤瘙痒,用蜂胶皂洗浴后,可以使皮肤达到酸碱平衡、止痒、杀菌、润肤。

2、年轻人由于身体新陈代谢快,身体油脂分泌多,使用蜂胶皂后,可起到杀菌、去油脂、除臭作用。另外,如蚊虫叮咬、脚气等,用本产品后,可起到杀菌、止痒、消炎作用。

3、面部有黑头粉刺、有痘的人群,面部肌肤娇嫩需要天然成分滋养的人群,因为蜂胶本身具有消炎收敛的作用,对黑头和痘痘有明显的作用。蜂胶手工皂,除集合了手工皂的护肤功能外,加工工艺独特,需要长时间的搅拌,以橄榄油为基础,配与植物精油,清洁时轻轻按摩有排毒、缓解疲劳作用,是理想的天然护肤高档佳品。

以上就是关于哪些适合用蜂胶皂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