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有什么可以记录运动的软件

如今运动、健身成为一种潮流,也出现了很多可以记录运动的软件,我们可以通过记录来了解我们的运动量。那么有什么可以记录运动的软件呢?

有什么可以记录运动的软件
有什么可以记录运动的软件

1、咕咚:咕咚这款软件可以记录我们每次运动的时间、配速、距离等,这样我们就能够了解自己的运动效果,也可以记录走路的距离和步数。

2、悦跑圈:这款软件的功能跟咕咚很像,不过这里面会不定期的组织一些线上的比赛,我个人觉得很好用。

3、郁金香运动:这款软件可以记录走路、跑步、骑行等多种运动模式,还可以兼容多种品牌的运动手表的数据。

4、Running:这款软件是NIKE推出的中国版NIKE+,主要是记录跑步的数据,还提供科学的教学,唯一一点不太好的是刚开始登陆时,页面加载会很缓慢。

5、虎扑跑步:这款软件提供运动轨迹、运动装备和活动赛事等的服务,也是很实用的一款运动软件。

以上是有什么可以记录运动的软件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