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营口鲅鱼圈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鲅鱼圈区是辽宁省营口市四个市辖区之一,位于营口市南部,距离营口老城区约60公里,为营口市新市区。中国沿海十大港口之一的营口港坐落于此,是东北腹地最近、最便捷的出海通道。那么鲅鱼圈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营口鲅鱼圈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营口鲅鱼圈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1、营口熊岳镇望儿山

山顶有一藏式青砖塔,名曰望儿塔,建于明末清初,远看如一位母亲伫立山头日夜守望大海,盼望远方的儿子归来。望儿山是辽南名山,以美丽的母爱传说得名,是以母爱为主题而名扬天下,营口市一级旅游景区,载入《中国名胜词典》。

2、山海广场

山海广场景区是集旅游观光、度假、休闲娱乐、健身运动等多功能的一流黄金海岸旅游带。

3、月亮湖公园

集娱乐、休闲、文化、饮食、观光、健身、度假,会展为一体,是世界上唯一一座海、陆、河、湖四栖公园。

4、熊岳植物园

熊岳植物园是我国植物园林中建园最早、引种北方树种最全,在国内外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树木标本园,素有“亚洲袖珍标本园”之称。熊岳树木园,已成为我国北方保存燕北地区木本植物种质资源较全的树木园之一。

5、墩台山风景区

山上植被保护良好,生长着茂盛的松树、槐树等树木。山顶有一座古代烽火台,修建于明代,现保护良好,具有较高的历史价值。

6、何家沟滑雪场

处于群山屏蔽的沟谷地带,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使它成为东北地区的优秀滑雪场之一。

关于营口鲅鱼圈有什么好玩的地方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