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王者荣耀和篮球有什么共同点

“王者荣耀”是一款比较火的游戏,篮球也是一项比较受欢迎的运动,那么,这两者之间有什么共同点呢?

王者荣耀和篮球有什么共同点
王者荣耀和篮球有什么共同点

1、注重团队协作:篮球是一项十分看重配合的运动,队员之间的配合相当重要;同样,从王者荣耀的角度来看,配合也是十分重要的。

2、优质的视野是一局比赛胜负的关键:就当今的篮球风向来看,打快攻,投三分已经成为每个球队的基本打法。就单轮快攻而言,若是前锋在对方的防守阵型还没落稳之前已经到达前场,持球者不能及时将球传到位,这就损失了一次得分机会。传球的视野是相当重要的;而在王者荣耀中,每个位置的队员都要时刻关注小地图,注意敌人的动向,同时还要及时给队友标记,让队友“量力而行”。

3、队友之间的交流也是相当重要的:在打篮球中,每一个队员的每一个行为都是至关重要的,细节的处理很重要。同样的,交流也很重要,在打比赛时,要时刻告诉队友敌人的各种动向,以及自己的意图;而在王者荣耀中,也是需要告诉队友敌人的位置,以及自己的想法的,好让队友判断下一步该怎么走。

4、这两者之间看似没什么联系,其实其中暗藏奥秘。从根本来时,还是有一定的相似性的。

关于王者荣耀和篮球有什么共同点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