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年女装品牌有哪些

女装品牌大致分为设计师品牌、商业品牌、生产品牌。能被称为品牌的女装,都有很高的知名度,非常出名的品牌甚至可以做到人尽皆知,好的品牌不仅有好的设计师,裁剪师,更要用好的原材料,不仅美观,时尚,设计理念也会更好的符合人体力学,结构学,穿起来更舒适,那么中年女装品牌有哪些?

中年女装品牌有哪些
中年女装品牌有哪些

1、朗姿:Lancy朗姿品牌源于时装之都法国一个风光优美、历史悠久的古城,Bourbon-Lancy(波旁朗西)。清新的索恩河流款款流过、风景如画的卢瓦尔河谷和饱经岁月沧桑的中世纪城堡耸立在碧绿的原野上,绝佳的地理环境,造就出与众不同的自然之美。

2、阿玛施:哥弟品牌,AMASS英文意为积累,聚积(尤指财富),“积财先聚才”AMASS引申为团队,以智慧和坚毅,同舟共济,荣辱与共。定位个性品味,精品路线,永恒的黑白灰,经典的咖驼卡。此外,阿玛施还是哈尼族民间祭祀节日。

3、雅莹:品牌特色:雅莹女装是针对都市女性在公众空间中派对、职场和日常生活的着装需求,展现浪漫、柔美与精致;是针对都市女性在私人空间中旅行、假日、休闲的着装需求,展现舒适、轻松与活力。

4、红人:品牌特色:红人女装是一个引领中国都市女性风度的时装领袖品牌,创于1990年,以中高端时尚女装为主,为成熟女性打造时尚的生活形态。

5、敦奴:品牌特色:创于1987年,以高端定制产品献给所有中国女人,服装注重品质,展现女性柔美,将法国的浪漫风格、英式的色彩配置和意大利的手工传统模式完美糅合。

关于中年女装品牌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